夙兴夜寐

海压竹枝低复举,风吹山角晦还明。

随笔二。

四富随笔。

※四富
※一堆儿不合情理满怀私设
最近肝刀肝的有点疼,想要吃点甜的东西,就是顺着感觉写下去,不知道有没有继续的那种。
(私设崩坏我的人物原著的)



木叶的第四代火影可谓是年轻貌美,咳,年轻有为,实力可是不容小觑被誉为木叶的金色闪光,虽出寒门但有着副好的相貌和不俗的实力,品性皆好。这样的好男人在木叶小姑娘们的心目中简直是男神的存在,某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姑娘如是评价。

每到木叶情侣泛滥的节日,我们的四代大人总是收到颇多的情书,鉴于他仍是单身。其内容不在乎是些仰慕赞美告白求谈恋爱的话语,写信的人完全不限于性别跟年龄。水门再次将手里的信纸塞回信封,开始了一天兢兢业业的火影工作,就是今天的心思老在飘,他默默将倒了的文件摆正,心想着该用什么理由约那人出去。

然而不知道是意外还是冥冥中的注定,某个黑发的男人在他冒出这个想法的下一刻就推开了们,怀里还抱着一堆纸质文件。男人的面孔措不及防闯进了视野里,水门心里一动,下意识不知为何有点做贼心虚,不过面上却完全看不出来立刻扬起一个笑容。

富岳今天心情有些微妙,早上八点回到宇智波警务部队总部的时候,正打算拉开抽屉结果卡住了,心下疑惑用力拉了拉,几个信封便掉了出来。他沉默了会儿果断不去想原由重新合上抽屉,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投诉信???喔请原谅宇智波·情商意外低·族长·富岳。一旁的部下看着掉在地上几个粉色的信封也同样沉默了会儿,队长对这些这么避之不及的吗???替族内的姑娘们默哀一分钟。

从男人手里接过一沓文件水门眉头都没有皱一下,无意间翻掀了几下却突然瞅见里边儿夹着个信封。

水门:?????

难道是给我的吗天啊幸福来得太突然我该怎么办。不,波风水门你要冷静,对冷静。他深吸了口气完全没有听见富岳的话,偷偷瞄了一眼上边的署名。

「收信人:宇智波富岳」
水门:……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是给给他写的?!

“怎么了吗?火影阁下。...咦?阿抱歉,是我没有整理仔细,让无关紧要的东西混进来了。”
“啊没事没事!我也比较好奇会是谁写给富岳的呢。”

水门笑容一僵顿时又变得温和无比,边说还要边打开了信封,不生气,不生气,富岳受欢迎也是意料之中的事,他如此优秀。紧接着瞅见署名水门的笑容再次僵了僵,这个名字很眼熟啊不是那个以前富岳的老部下吗?!等等...男的。

水门:!!!!!
敢跟我抢男人?!

“是投诉信吗?”
“不、不不不!当然不是了富岳,写信的人很崇拜你。对了今晚一起吃个饭怎么样?很久没有一起聊聊了。”

波风·四代火影·情商突然升高·试图转移话题·水门面不改色说道。

完全没有意识到对方是在转移话题的富岳思考了会儿点了点头应下,自动忽略了那突然很热情的目光。听到男人答应以后显然心情很好的水门笑得眉眼弯弯,瞬间将方才的不愉快抛之脑后。








“富岳。”
水门朝不远处刚巡逻完毕的富岳挥了挥手,黄昏将男人的影子拉的长长的,面上映着一层橘黄暖光,几根发丝垂下被风吹动是不是撩着长睫,他正垂着眼看着手里的报告闻见唤声扬颚一眼便望见穿着御神袍的身影,记起早晨的约定他抬起手腕在报告上写了什么,交给一旁的穿着警务部队制服的人说了几句便大步朝水门走去。有那么一瞬间水门突然觉得自己心跳加快了不少,总觉得暖暖的。不禁又笑了笑迎上。

——水门还是觉得带富岳回家自己煮饭比较好,富岳也没有拒绝反而微微笑了笑说着很久也没有尝过他的手艺了。当吃到新鲜出炉的饭菜时富岳忍不住出声感叹,水门你真能干。得到夸奖的金毛唇角弯了弯,谦虚的接受了夸奖。心里却突然生了一个念头,若是能够一直这么下去,多好。

因为明天有难得的休假两人都喝了酒,富岳也并不是一味的循规蹈矩,偶尔喝喝也能够放松心情,但因为平时不怎么喝,就算喝也一般喝的不多。不过或许是太久没有与对方吃饭倒是没有节制喝了不少。男人耳尖被酒气熏的染上淡淡的红,一路红到耳根,不知道是不是宇智波的一脉相承,他皮肤很白皙所以也特别明显,脖颈上的青筋微微凸起却也跟着沾上几分淡红近粉。黑亮的眸子酝着朦胧酒意,水门观察到他可能是喝醉便正大光明望着对面的男人。

男人喝醉的时候他不会吵闹,很安静,抬手托着颚不小心歪了一下,又重新搭回掌心,令手拿着酒杯转着。真可爱。水门起身收拾桌上的碗碟,收拾干净从厨房回来后望眼富岳,大起胆子抱住人腰打算扶起他让他到一旁休息。不算特别沉反而觉得他有些瘦,放到榻上后水门没有离开,俯下身子凑近了几分。

好的现在一个艰难的选择来了!是要趁着他醉了偷偷亲亲还是亲还是亲呢?!不不不,波风水门你怎么可以对富岳这么想!可是...。身体就是不受控制的动了起来啊。挣扎了好一会儿水门叹了口气打算起来却突然被一手臂搂住脖子,毫无防备啪叽!摔在富岳身上。

水门:……。
这叫人怎么忍!

温热吐息喷洒在敏感的颈侧,水门鬼使神差的就亲上了男人的唇,比想象中的还要柔软。

你...要我拿你怎么办啊富岳。

评论(9)

热度(25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