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兴夜寐

海压竹枝低复举,风吹山角晦还明。

[有关火影的私设。]

其实也算不上,只是自己对火影某些事或人的推测,以后的随笔的方向也是跟随设定写,如若有还有其他什么,再做补充。


1.富岳年龄比水门大。
首先原著中富岳比美琴大五岁,美琴的年龄比水门大,由此推定富岳比水门大,起码也有五岁以上。

2.富岳和水门、美琴等人上忍校的时间不同,也不会在同一届或同一个班级。
排除其他人提前毕业的情况,富岳不会是在忍校里认识水门等人。还有年龄差距在,水门上忍校时,富岳已经差不多毕业,或者已经毕业。他们认识应该是在执行任务、三战还有刚刚所说的提前毕业。毕竟水门很优秀,极有可能提前毕业。

3.美琴和富岳从小认识,亦或后来在警务部队工作时双方才认识。
当然也不排除美琴是外姓,但是宇智波一般都是族内通婚,这样才能保持血统纯正,使得写轮眼有更大的机会向高层进化。
所以第一种可能是,他们可能从小就认识,但是有时候AB的设定太模糊啦,只能作出这般的猜测。
至于第二种可能,宇智波的族人大多数会到警务部队去工作,二代执政的时候将这样的权利交给了宇智波,无疑是一种看重,但也是有着另一种想法,在这里不多说。所以宇智波的族人会将能够进入警务部队的机会当做一种荣誉,会争取进入警务部队。或许美琴与富岳就是在宇智波警务部队认识的,那会儿富岳可能已经成为了小队长之类,而美琴被分到他的小队。久而久之产生感情。

4.水门成为火影后,和富岳单独见面的机会会少。
毕竟宇智波一族与木叶的关系并不怎么融洽,尤其是还有着那几个虎视眈眈的木叶高层在。团藏是主张什么,也不多说,大家应该都明白。因为两人地位,一个是木叶的火影,一个是宇智波族长,都要为着各自考虑,水门重视村子,富岳重视一族。难免会有分歧,他们两个经常见面也不是什么好事,被族人或者木叶那边的人看到,或许会乱想。

5.富岳爱一族胜过爱村子。
这应该是理所当然。富岳是一族之长,自然要为宇智波而考虑,他或许也热爱木叶,但是他不是那些不知道木叶高层心思的人,他背负着全族人的性命,沉重的责任已经压的他喘不过气,若要在一族与村子之间选择,他必定选择前者。

6.富岳是十分疼爱佐助的。
不过或许是宇智波都有的小别扭(buni),他不会明明当当的表现出来,什么。看,我在关心你阿儿子。他不会这样的,他想做好一个好父亲,他在家庭里给自己的定位是,严父。会尽一切承担好父亲这个角色。他不会对佐助表现的很在意,但其实他时时刻刻都关心佐助。

7.诶...想不出来了。
以后想到再补充吧。

评论(3)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